2017年阿里货节店铺红包买家限领几张?阿里年货节美食主会场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货节店铺红包买家限领几张?阿里年货节美食主会场?红包发放及使用规则:

1、活动期间中奖的红包将于用户中奖后6小时内发送到中奖用户绑定的支付宝账户,用户可进入“我的卡券包中查看已中奖的”红包。红包的发放可能因为服务器拥堵等原因出现延迟

2、红包只能在活动期间使用,逾期作废

3、红包仅限在农村淘宝平台购物实物商品时使用

4、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的付款,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旨在该红包的使用范围内的合并付款。购物车合并付款时,若合并订单中有分期的订单,则分期订单不支持红包的使用

5、红包不可拆分使用

6、如有多个红包,可以叠加使用,叠加上限为10个

7、红包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8、本活动发放的红包用于支付后,若订单发送退款,红包不予退回

2017年货节店铺红包买家限领几张?阿里年货节美食主会场?阅猪式腊味争当2017阿里年货节爆款

1月4日上午,为庆祝湘西土猪上网进城、传统腊味搭上“2017阿里年货节”顺风车走进千家万户,一场新奇而红火的“阅猪式”在全体村民的参与中欢乐上演。喧天锣鼓响彻村庄,村民们看着自己养了一年的猪,以前所未见的方式接受“检阅”,个个乐得不停。“黑猪白猪,能上天猫卖的都是好猪!”参与发起此次“阅猪式”的鑫科牧业负责人彭南科笑着告诉记者。

此次仪式由老司岩村和当地农业电商企业共同发起,谈到为什么要举办“阅猪式”,老司岩村村长黄群川介绍说,养土猪让村民过上了更好的生活。腊肉是湖南的特产,湖南腊肉中最有名的当属湘西腊肉。多年来,湘西腊肉坚持采用最传统的制作工艺和土炕熏制手法,而用于制作腊肉的土猪肉,要求也非常高。

老司岩村村民养猪,都是放养在原生态的山野环境中,吃山间生态玉米、红薯、菜叶及野草等长大的,从不喂养一丁点饲料。彭南科说:“为见证湘西腊味借电商平台走出大山,弘扬农家腊肉原汁原味的乡土文化特色,我们打造这个创意‘阅猪式’,和村民们共同庆祝土猪上网进城,一起开启指尖上的腊味中国年,也希望湘西腊肉能在阿里年货节卖成‘爆款’。”2017年货节店铺红包买家限领几张?阿里年货节美食主会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