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花生

黑皮花生和兴盛德麻辣花生早已成为来到开封购买的必备手信,方便携带价格便宜,看到立刻买起来。

黑皮花生有一个有趣的名字,叫“包公豆”,就是一颗长得像包公脸一样的黑的花生豆,经过各种天然植物香料浸泡、盐焗而成, 因为风味*特,外观黑色,似包公面相,口感艮香,似包公秉性,故被称为包公豆。

兴盛德麻辣花生,源自八朝古都开封,配方由传统古方改良、提炼而成。成品颗粒均匀,色泽金黄、里外入味、口感酥脆。兴盛德麻辣花生融入了南北风味、味美宜人,营养丰富,麻辣咸甜香五味俱全,带有浓浓的花椒味,颗颗麻辣,粒粒入味,是下酒、佐餐、闲暇零食的好伙伴,也是大家开胃、休闲、宵夜的新选择。

陌生又熟悉的名字,搭配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外表似锅贴内在实为豆腐,很新奇的搭配。“锅贴豆腐”是开封民乐亭饭庄的镇店名菜,早在30年代已饮誉开封。几十年来,经过厨师们不断改进,已由常规“锅贴”演变为蘸蛋清糊后半煎半炸。成品色泽微黄而酥焦,入口即化,佐以花椒盐食之,别有风味,尤宜老人食用。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水花佛手糖糕

水花佛手糖糕是一种外形*特的面食,表层用面粉堆叠起泡,成品色泽红亮,状如佛手。吃来外酥内软、软而不粘、香而不腻。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鲁山揽锅菜

鲁山揽锅菜是古老与现代**烹调技术相结合、精工细做的“杂烩菜”,系河南省地方名吃之一。该菜鲜香软嫩、咸辣适口,色形兼备。集中国八大菜系之精华与鲁山风味于一体。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三郎庙牛肉

三郎庙牛肉,始于宋、盛于清,是康熙年间**的***贡品牛肉,选用我国八大优良品种牛之一的郏县红牛,采用天然植物香料与“玉泉”水腌制而成,色红肉嫩,味道鲜美,香而不腻,老少皆宜,是上乘绿色**食品,被誉为“牛肉**”。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孔集烧鸡

孔集烧鸡,是名扬海内的名优食品。因其原产地在鹿邑县西孔集,故称孔集烧鸡。孔集烧鸡历史悠久,费*特气味特点是色泽鲜亮,黄中透红,肉烂而筋脆,肥而不腻,清香诱人。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闷糟鱼

闷糟鱼,俗称"糟鱼"。闷糟鱼的"闷"字,是指糟鱼的"闷制"之法而言。糟鱼是一种群众喜爱的传统**食品,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特的风味,在鹿邑县境内流行颇广。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潘记烩面

潘记烩面自一九八三年*创以来,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在驿城*树一帜。潘记烩面视信誉和质量为生命,碗碗面都一丝不苟,精心制作。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曹家胡辣汤

在2002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军旅歌手王宏伟的一曲“驻马店的胡辣汤”使驻马店市的胡辣汤唱响了全国各地。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牛忠喜烧饼

牛忠喜烧饼的特点是:松酥起层,香不腻口,无硬核,冬季可放一个多月仍然香酥不变味。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红焖羊肉

正宗特色面食小吃培训哪里好?缠丝鸭蛋

缠丝鸭蛋是鹤壁市“淇河三珍”之一,产于淇河沿岸一带特定水域,煮熟后蛋曾黄红色,切开后可见内有缠绕着一圈圈不同色环,由外及内缠绕着中心,故名缠丝蛋,其蛋纹理清晰,口感有肉劲,味道鲜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