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做法推荐】简单好吃的小吃做法和各种菜谱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特色小吃做法**】简单好吃的小吃做法和各种菜谱?自制鸡米花

材料:鸡胸脯肉 2块、鸡蛋 2个、淀粉 2汤匙、面包糠 3汤匙、食盐 1/2茶匙、胡椒粉 1/2茶匙、植物油 200毫升

做法:

1、鸡胸脯肉洗干净,切成均匀的丁。

2、切好的鸡肉丁,加盐、胡椒粉、鸡蛋清腌15分钟。

3、准备好淀粉、全蛋液、面包糠。

4、腌好的鸡丁依次沾上淀粉、鸡蛋液,再裹上面包糠。

5、做好的生坯放盘子里面。

6、锅中放植物油,油6成热时,放入粘了面包糠的生坯炸制。

7、炸至鸡丁表面金黄,捞出沥干油即可。

【特色小吃做法**】简单好吃的小吃做法和各种菜谱?馅饼

原料:面粉,猪肉馅,大葱

辅料:水,生抽,姜,食用油,鸡精。

做法:1、 把姜剁成碎泥状,备用。2、生姜剁好之后放入肉馅,和入刚买的包子饺子馅儿调料、鸡精、老抽、生抽、香油、大豆油,葱花,还有姜末,开始搅拌,使劲儿搅匀了,放那腌着。3、用温水和面,和面的时候手上不方便,就不照了,和好用湿布盖着大概十分钟,后来吃的时候感觉虽然比葱油饼软乎了,但是还是稍微有点硬,看来时间还要长一些。接着拿出来揉成长条,切成四段,每段用擀面杖擀成圆形,准备包包子用。4、包馅成包子状,压扁成面饼并抹上油,放入已油热的电饼铛内,开始烙。5、两面微黄,看看肉熟了就可以了。

【特色小吃做法**】简单好吃的小吃做法和各种菜谱?肉夹馍

原料:猪肉,面粉

辅料:葱、姜、海鲜酱、桂皮、香叶、八角。

做法:1、猪肉切块过水后捞出备用。2、八角,桂皮,香叶备用,葱切段,姜切片。3、高压锅加热,加少量油烧热,下所有配料慢慢炒出香味。4、加少量料酒,酱油,冰糖,海鲜酱,味精,十三香,少量水。5、中*压15分钟。6、面团加酵母备用,发至1.5倍大,搓圆备用。7、平底锅加热,放入面饼小*至馍熟。8、肉切碎,加少量香菜葱花,夹在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