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火龙果的营养好在哪里?火龙果红心好还是白心吃的好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红心*龙果的营养好在哪里?*龙果红心好还是白心吃的好?白心*龙果的营养价值

白心*龙果富含大量果肉纤维、胡萝卜素,维他命B1、B2、B3、B12、C等,果核内 (黑色芝麻之种子) 更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及各种酶、白蛋白、纤维质及高浓度天然色素花青素。

红心*龙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每100克红心*龙果可食部分所含营养元素成分,蛋白质0.8g、脂肪0.2g、碳水化合物3.52g、膳食纤维0.5g、烟酸 0.4毫克、维生素A:18微克、维生素B1:0.08毫克、维生素B2:0.06毫克、维生素C:7毫克、胡萝卜素:0.01毫克、钙:6毫克铁、 0.3毫克锌、2.28毫克镁、41毫克铜、0.03毫克磷:29毫克钠、76毫克硒、3.36微克。

红心*龙果的营养好在哪里?*龙果红心好还是白心吃的好?白心*龙果的功效与作用

1、减肥

白心*龙果的热量很低,这不但有助于女性朋友们减肥。而且可以补充水分,多吃几个也不用担心会长胖,还能满足口腹之欲哦!

2、预防贫血

白心*龙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铁元素,而铁是身体生成血红蛋白的基础物质之一,人体缺铁则容易导致贫血。而食用白心*龙果则可以补充铁元素,预防贫血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