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肉火龙果和白肉火龙果有什么区别?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红肉*龙果和白肉*龙果有什么区别?红心*龙果的营养价值

红心*龙果富含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发生。同时,红心*龙果还含有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以及具有减肥作用、降低血糖和润肠作用、预防大肠癌的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因此,生活中吃些红心*龙果对人体极有好处。

红肉*龙果和白肉*龙果有什么区别?红心*龙果的热量

其实红心*龙果的热量并没有太高,100g红心*龙果含有的热量是51千卡,其实算是低卡水果哦。*龙果剥掉皮之后就可以大口大口吃起来了,味道甜爽吃多也不会变胖,不过每次吃1-2个就差不多了呢。*龙果除了直接吃,做成*龙果冰沙,还能用来炒肉哦,甜爽的滋味令人愉快度过盛夏呢。

红肉*龙果和白肉*龙果有什么区别?白心*龙果的功效与作用

排毒

白心*龙果中含有其他水果中很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它活性高,能够吸附身体中的重金属离子,进而起到排毒的作用。

改善肤色

白心*龙果中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B2,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是非常适合女性食用的,可以提高人体的造血功能,让女性面色红润,可以改善萎黄、苍白的肤色。

标签: 红肉火龙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