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火龙果是不是转基因?红心火龙果对身体的好处是什么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红心*龙果是不是转基因?红心*龙果对身体的好处是什么?红心*龙果是转基因吗

红心*龙果其实并不是转基因食品,它只是*龙果的一个亚品种,只是这种品种相对而言,产量较少,比较少见。

转基因是指把天然或人工修饰的某段基因序列通过一定的方法导入目标生物中并使之表达的生物技术。而红心*龙果并不是通过人工改变基因的方式培育出来的,很显然它不能称之为转基因食品。

据资料介绍,早在十七世纪,荷兰人就把*龙果引入台湾,但引入的是一种自花不实的品种,后来就蔓延开成为野生状态,在台湾称为“番花”。之后,法国人则发现了果肉为紫红的天然品种的*龙果,这种*龙果,虽能自花(品种内授粉)结实,但结实率不够高。若有白肉种的花粉授粉,实践证明不仅结实率高,果实也增大,因而红、白肉种*好实行隔行间种,2:1或3:1配置,以红肉为主(因它的天然红色素还有多种用途),以白肉为辅。因此,红心*龙果才能够稳定地繁殖。由此可见,红心*龙果是转基因食品的谣言也不攻自破了。

红心*龙果是不是转基因?红心*龙果对身体的好处是什么?红心*龙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每100克红心*龙果可食部分所含营养元素成分,蛋白质0.8g、脂肪0.2g、碳水化合物3.52g、膳食纤维0.5g、烟酸 0.4毫克、维生素A:18微克、维生素B1:0.08毫克、维生素B2:0.06毫克、维生素C:7毫克、胡萝卜素:0.01毫克、钙:6毫克铁、 0.3毫克锌、2.28毫克镁、41毫克铜、0.03毫克磷:29毫克钠、76毫克硒、3.36微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