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15年陈年酒价格一览表-53度茅台15年陈年酒收藏价值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53度茅台15年陈年酒价格一览表-53度茅台15年陈年酒收藏价值?53度茅台十五年500ml 15年陈酿年份酒茅台15年,送礼佳品,令你事半功倍!¥3780.00

国酒茅台(贵州仁怀)营销有限公司于12月6日发布《关于近期业务办理的通知》,公司旗下产品43度茅台基酒因供应不足,将暂停开票,同时茅台15年陈年酒因包装材料生产缓慢,茅台也将暂停该酒的大单审批,对每家经销合同实行限量批售。业内认为,这两款产品属于茅台公司的“冷门产品”,均不具有涨价可能性。

­  茅台湖南长沙经销商反映,目前确实已经接到《关于近期业务办理的通知》,此次暂停开票的43度茅台以及限量批售的15年陈年酒店内销量一般,且现有库存足够供应春节期间销售,所以该通知并没有造成影响。销量*好的是茅台大单品53度飞天茅台。

­  虽然业内有猜测认为,茅台春节前控货,欲通过涨价在2016年底实现进一步**回报,但白酒行业分析**蔡学飞持中立态度。他指出,*先,43度茅台基酒和15年陈年酒在茅台集团并不属于主流产品,在市场上也偏向小众酒,体量很小。其次,茅台产品在市场上虽然存在销售冷热不均的状态,但整体来讲,茅台今年的销售目标已经完成,并不需要靠个别非核心产品带动业绩。“43度茅台基酒和15年陈年酒受益于白酒行业回暖以及53度飞天茅台的带动影响,业绩实现了增长,但这两款产品想要**到供不应求的可能性很小。而15年陈年酒,则很有可能是因为包材价格*涨50%导致公司包材生产链中的某个环节出现问题而被限量批售,43度茅台基酒和15年陈年酒均不具有涨价可能性。”蔡学飞说。

以上就是关于53度茅台15年陈年酒价格一览表-53度茅台15年陈年酒收藏价值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