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帝茅台酒价格一览表多少钱一瓶-汉帝茅台酒收藏价值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汉帝茅台酒价格一览表多少*一瓶-汉帝茅台酒收藏价值?茅台酒*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汉族的特产酒。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更是中国的国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一般名称:“国酒茅台”、“贵州茅台”、“茅台”、“国酒”

贵州*届茅台酒专场拍卖会在贵阳开槌 113瓶茅台酒共拍出1200多万元,其中1瓶1992年仅生产了10瓶的汉帝茅台酒拍出890万元高价。

1980年代五星牌贵州茅 起拍价70.00-80.00万 成交价358.40万

贵州茅台酒(五星牌) 起拍价120.00万 成交价356.50万

贵州茅台酒(五星牌、飞天 起拍价60.00万 成交价350.75万

贵州茅台酒(五星牌) 起拍价100.00万 成交价349.60万

贵州茅台酒(五星牌、飞天 起拍价60.00万 成交价368.00万

贵州茅台酒(五星牌) 起拍价120.00万 成交价362.25万

汉帝茅台酒价格一览表多少*一瓶-汉帝茅台酒收藏价值?2011年4月10日,在上海畅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届陈年茅台酒专场拍卖会"上,一瓶"精装汉帝茅台酒"以890万元成交,刷新了茅台酒拍卖成交价格的历史纪录。

这瓶被拍出天价的茅台是,是名为“汉帝茅台”的茅台酒,该酒于1992年生产,当时只有10瓶,一瓶为茅台厂留存,其余9瓶已在香港拍卖。该酒一经问世,凭借新颖的包装、**的工艺于1992年荣获法国巴黎“世界之星”**包装奖。声势显赫,在拍卖之前就已经造势,出价在200万以上,这次拍卖的“汉帝茅台”来自何方?可以肯定不会是茅台酒厂存留的那一瓶。

为传承茅台酒酿造的悠久历史,弘扬“国酒”的声誉,保持历年全国名酒评比榜*的荣誉,贵州茅台酒厂于上世纪90年代初推出**珍藏和品鉴价值的“汉帝茅台酒”,由马熊先生设计。从创意、策划、设计到问世已整整二十年。

以象征帝王权力的御玺造型的汉帝茅台酒包装由黄铜整体一次铸造成型,铜盒上的纹样图案、雕刻极为精美,不论酒的价值,还是包装都具有**的意境和珍藏价值,在目前的酒类包装里是。

据相关人士透露,“汉帝茅台酒”仅生产十瓶,除一瓶留存外,其余九瓶在香港拍卖。贵州茅台酒厂每年在新年挂历中均在*页展示“汉帝茅台酒”的夺目风采和**气派。

据上海畅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共有102个标别的113瓶陈年茅台酒参加此次拍卖,成交率为91%,总成交价值达1223.3万元。号称"酒王"的"精装汉帝茅台酒"存世量只有10瓶,此次拍卖的是其中一瓶,产于1992年,盛装的酒盒包装上龙口内含的金珠属纯金制造。起拍价为260万元,*终为以890万元成交。

以上就是关于汉帝茅台酒价格一览表多少*一瓶-汉帝茅台酒收藏价值?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