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畅销红酒品牌】国内最畅销的红酒品牌是什么有哪些?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畅销红酒品牌】国内最畅销的红酒品牌是什么有哪些?加盟红酒店面投资首先我们应该了解该品牌的品质,保证质量的可靠性。由于红酒源于西方,国外的中档红酒来到中国在国内是一个消费者都喜欢的品牌,这是吸引大部分国内代理商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国外红酒进入中国已经相当成熟,一些不法厂商就开始为求暴利以次充好,以假冒真在市场进行销售。

这给很多的国外红酒品牌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也让消费者对红酒质量产生了怀疑。加盟红酒产品质量是生存的要点,把产品的质量作为首要考虑的问题,也要了解他是否有自己的酒庄,在本国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消费者的忠诚度和在当地市场的档次。国外对葡萄酒的品质有严格的检验标准,可以参照他们的质量体系和参数加以区别和认识。

充分了解红酒的加盟代理方式。对自己加盟经营的红酒品牌的质量一定要保证国内瓶装这道工序的质量问题,国外瓶装生产线的卫生、密封要求很严格也很科学,整套的封装设备有洗瓶机、装酒机、封口压塞机、贴标机、装箱机,而且全部是自动控制,所以保证了酒的质量。如果国内的瓶装过程不卫生,甚至用简陋的人工瓶装,会影响酒的质量,难免最后落个“鸡飞蛋打”的结局。

【国内畅销红酒品牌】国内最畅销的红酒品牌是什么有哪些?“酒的王朝,王朝的酒”——有潜在危险的品牌,没有清晰的品牌定位和产品诉求,空洞的广告语喊了20年,营销上不创新,因循守旧,新品开发不力,已经被二线品牌紧紧盯住,是最有可能退出三甲的品牌。销售上由于过于倚重华东地区,可谓危机四伏。从视觉符号经营的角度,王朝是成功的,红色的葡萄庄园的记忆已广广大消费者认同,但央视天气预报中频频出现王朝古旧的办公楼,却让人丝毫找不到“王朝”的感觉。

【国内畅销红酒品牌】国内最畅销的红酒品牌是什么有哪些?“威龙干红”——已经是行业老四的销售额了,同时也不得不接受,被消费者认为是低端红酒代表的这一看法。大力发展低端红酒,使企业快速上规模,完成了企业的原始积累,但消费者除了记得威龙的酒便宜,好象没有其他的概念。威龙干红葡萄酒连续四年荣获国家名牌称号,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认定为国内葡萄酒行业唯一推荐品牌的称号,却很难作为有效的葡萄酒产品宣传理由。因此,濮存昕的名人广告效果也大打折扣。现在,面临着国家开始取消半汁葡萄酒的局面,该是做品牌,提升档次的时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