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品牌详解】中国有哪些著名的葡萄酒品牌?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葡萄酒品牌详解】中国有哪些著名的葡萄酒品牌?“葡萄故乡,四季阳光”——经历了艰苦探索的新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优势定位,同样在讲产地,说法却比长城的高明的多,消费者也容易认同和理解“葡萄故乡出好酒”的诉求。新天的14元干红,从表面上看是成功。可是,其中新天要做出多大牺牲,恐怕只有自己知道。算帐的过程中,国家的税收、长途的运费、高额的进场费用、人员工资、广告费用、尤其是经销商的利润,很难理解都从那里出。

【中国葡萄酒品牌详解】中国有哪些著名的葡萄酒品牌?“云南人喝云南红”,“云南从此告别了没有自己名酒的时代”——云南红以自己独特的文化和产品配方快速在云南站稳了脚跟,接下来携云贵高原地势之利,倾盆而下,克贵州、进两广、平四川、入湖南,进而凭“钓鱼台国宴用酒”欲挥师北上,也谓壮志凌云。除了初期产品价位较高,拥有较大市场操作空间外,云南红可以行销全国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云南风情文化”在全国范围的广泛认同。红酒毕竟是浪漫、传奇、时尚的情景体验消费产品,而云南风情具备上诉的所有消费认同。纵观全国,可以生产地方概念红酒,并行销全国的地方不过三两个。但我们也看到,随着云南红价格的透明、利润的滩薄、新品开发的不利、行销全国口味的不适,云南红成为全国性品牌的路途,还任重道远。

【中国葡萄酒品牌详解】中国有哪些著名的葡萄酒品牌?云南高原葡萄酒有限公司(云南红)

云南高原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由香港通恒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组建。公司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注册资本550万美金。随着集团产业化的不断发展,公司的葡萄产业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种植、酿造、销售、高原生物资源开发、旅游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公司。

标签: 中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