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么减肥?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晚餐吃什么减肥?

1、晚餐尽量吃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如粥类、时令蔬菜瓜果、新鲜鱼虾等含蛋白质多的食物,这些食物在体内不易囤积成脂肪,也不容易导致发胖;晚上还需适量吃些主食。

2、晚餐尽量选择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如绿豆芽拌豆腐、香菇蒸带鱼、枸杞烧鲫鱼、什锦烩鲜蔬、臊子焖冬瓜、海带菠菜汤、木耳金针菇拌芹菜等。还可以选择粥类、适量的米饭、面食,不妨多些煮青菜和炖青菜之类,以补充体内必须的维他命。

3、多吃果蔬最宜

富含纤维的食物容易使人产生饱感。作为餐前小菜,来一份色拉或蔬菜汤最为适宜;而在进餐结束时吃一片水果也较为恰当。

4、善于饮水

水对减肥很有益。饭前至少饮一杯水,餐中再来一杯,对抑制胃口非常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