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炒西红柿怎么做啊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鸡蛋炒西红柿怎么做啊

鸡蛋炒西红柿

1、两个西红柿切块,两个鸡蛋捣碎。两勺色拉油,看得见为止,油热放鸡蛋,加少量盐,稍微熟即可,越嫩越好,然后铲出鸡蛋,关炉子,如果锅里还有油就不用加油了,或者从蛋碗里倒一些出来。

2、开旺炉子,搅拌西红柿,放中等量盐(宁淡勿咸),放中等量水,煮两分钟以后放鸡蛋。等水开之后放一勺糖,搅拌一下就可以起锅了,这时可以放味精,起锅之时可以放些大蒜叶。

可乐鸡翅

原料:鸡翅中6-8个,可口可乐一小杯

调 料:辣椒粉少许,孜然少许(成粒的孜然,不要粉末的)。

做 法:

1、锅里放水,等水烧开后下鸡翅,鸡翅7成熟即可。滤干水备用。

2、油多放,用葱花和大蒜爆锅,下鸡翅,放孜然和辣椒粉,大火,炒炸,炸到皮略焦为最好。

3、用勺子把多余的油撇出来,把可乐加进去,加盐和味精,一点水都不要放,等可乐快烧干的时候把火烧微关小一点收汁。

4、在烧可乐的同时可以用勺子把蒜末和葱末撇去。

5、最后盛盘的时候别忘了把汁也一起盛了。 这道菜比肯德基的鸡翅还好吃。鸡翅香辣,酥到骨头里去了。


标签: 鸡蛋炒西红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