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10月最易减肥是真是假?怎么减肥最快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中10月*易减肥是真是假?怎么减肥*快?桃子、梨、黄瓜、番茄之类性质温和的低糖果蔬

实在饿得不行就吃些果蔬吧,但要记得选一些含糖分较低的水果和蔬菜,不然糖分在睡觉时无法消耗**便会变成脂肪堆积体内。

豆浆中含钙丰富,因此晚上喝豆浆可补偿夜间对钙的需求。当然,豆浆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成分,可以在**辛劳之后补充人体所需。睡前两小时范围内就不易喝豆浆了,因为身体不能**吸收,会造成体内堆积。

另外晚上喝豆浆量不要太多,***的茶杯一杯就够了,不要听说能补钙就猛喝,补钙是需要慢慢补得,坚持每天都适量的喝一些就可以的。晚上喝豆浆*好不要放糖,天然豆浆其实滋味不错的,放糖反而容易破坏其营养成分。

一年中10月*易减肥是真是假?怎么减肥*快?减肥食谱:

早餐: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午餐:冬瓜汤为主菜,配米饭1小碗(1两),黄瓜凉菜1碟;晚餐:苹果。主打减肥菜:冬瓜。

**理由: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肿的功效,若能带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作用。

贴心叮咛:减肥不要光有决心和热情,*好静下心来,完成一周的减肥计划,告诉自己必须严格照章办事,决不许偷懒犯规!理智地开始减肥,这是个不错的起点!

标签: 怎么减肥最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