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10月最易减肥-怎么减肥瘦的最快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中10月*易减肥-怎么减肥瘦的*快?蜂蜜

往你的温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脑停止产生进食素,进食素是*近发现的一种与保持清醒有关的神经传递素。

大量的糖份具有兴奋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够适时地暗示大脑分泌orexin(苯基二氢喹唑啉),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于睡前放松的。

银耳、莲子等传统养生膳品种不含糖分和脂肪,在晚上吃也不怕。但是加入的糖会进入体内后转化为脂肪而可能导致身体发胖。

一年中10月*易减肥-怎么减肥瘦的*快?减肥食谱:

早餐:茶蛋1个、米粥1碗。午餐:炒韭菜为主菜(可放少许鸡蛋或是瘦肉),配米饭1小碗(1两)。晚餐:香蕉。主打减肥菜:韭菜。

**理由:韭菜除了富钙、磷、铁、蛋白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外,还含有大量纤维,能增强胃肠的蠕动能力,加速排出肠道中过盛的营养及多余的脂肪。

贴心叮咛:不能随心所欲大吃大喝的日子,总觉得有些难熬,这个时候要给自己提问题:我为什么要减肥?我的目标是什么?记得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下去哟!

一年中10月*易减肥-怎么减肥瘦的*快?

标签: 怎么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