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10月最易减肥-减肥吃什么有营养不长胖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中10月*易减肥-减肥吃什么有营养不长胖?**名——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相当高,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能够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

第二名——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抗酸化作用能有效地抑制活性氧的活动,同时抗癌能力也相当高。其富含的维生素K是女性骨骼的救星,对骨质疏松症有一定的预防能力,而维生素E则是维持肝脏功能,改善宿醉。

第三名——韭菜

韭菜的热量相当的低,怎么吃都不会胖。而且韭菜中含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排除多余脂肪和体内垃圾,改善便秘现象,从而帮助减肥。

一年中10月*易减肥-减肥吃什么有营养不长胖?第四名——土豆

土豆在很饱腹的食物中是热量是*低的一款,并且土豆还能帮助抵***,是女人们必吃的减肥食物。

第五名——苦瓜

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在夏季用来作为减肥食物是*佳的选择。苦瓜还能抑制一定的食欲,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C,热量低,脂肪含量也是非常低的,能帮你清除肠道内的脂肪和垃圾。

晚上8点后,吃水果

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一年中10月*易减肥-减肥吃什么有营养不长胖?低脂or脱脂的酸奶or牛奶,嫌酸奶滋味不够的,可以辅之以果酱。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像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会胖,反而还可以补充身体里的钙。

标签: 减肥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