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起源在什么时候?吃什么有什么习俗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起源在什么时候?吃什么有什么习俗?怪物嘴

These green monster mouths are super healthy and tasty, not to mention that they are diet-friendly. All you need to have to make these monster mouths is green apples, peanut butter, and yogurt covered raisins (or mini marshmallows or almond slivers.) You can also use red food coloring to make bloody monster mouths. Yuck!

这些绿色的怪物嘴超级健康美味,更别说它们有多助于减肥了。做这些怪物大嘴你所需要的就是绿苹果、花生酱和裹了酸奶的葡萄干(或者用小棉花糖或杏仁)。你也可以用红色的食用色素做成血淋林的怪物大嘴,真**!

关于万圣节由来的,传说*多的版本认为,那是源于**诞生前的古西欧国家,主要包括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这几处的古西欧人叫德鲁伊特人。德鲁伊特的新年在十一月一日,新年前夜,德鲁伊特人让年轻人集队,戴着各种怪异面具,拎着刻好的萝卜灯(南瓜灯系后期习俗,古西欧*早没有南瓜),他们游走于村落间。这在当时实则为一种秋收的庆典;也有说是“鬼节”,传说当年死去的人,灵魂会在万圣节的前夜造访人世,据说人们应该让造访的鬼魂看到圆满的收成并对鬼魂呈现出丰盛的款待。所有篝*及灯*,一来为了吓走鬼魂,同时也为鬼魂照亮路线,引导其回归。

在中世纪的中欧,曾有过**教摧毁异**的历史。可是新年夜前的祭祀庆典从未真正消除,不过以巫术的形式出现。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的万圣节里,还留有巫婆的扫帚、黑猫、咒语等痕迹。

以上就是关于万圣节起源在什么时候-吃什么有什么习俗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万圣节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