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香港马可波罗德国啤酒节时间+地点+优惠活动

2016-10-09来源 : 互联网

2016香港马可波罗德国啤酒节时间:10月23日-11月12日

2016香港马可波罗德国啤酒节地点:马可波罗香港酒店6楼海景露天广场

说起香港,大家自然**时间想到的就是购物。那真除了购物就没有什么更好玩的吗?当然不是啦,小编*近发现了一个好去处,*适合年轻派的你。如果你喜欢热闹的气氛,向往在维港星空下碰杯,那就在“第二十五届马可波罗德国啤酒节”约起来吧!

1. **美景

小编打探了一下,今年一连23天(10月23日-11月12日)的德国啤酒节会在马可波罗香港酒店6楼海景露天广场举行,在维港璀璨夜色下畅快豪饮,尽情狂欢,听到都已经让人兴奋极了,是不是有点小浪漫?

2. 美味啤酒让你一次喝个够!

一杯地道的德国啤酒,配上一块美味的烧猪膝,简直人间享受!不问今夕何夕,只求痛快畅饮!小编看了一下,啤酒节饮品种类丰富,艾丁格小麦黑啤酒、野格炸弹、拉格淡啤……多款德国啤酒供你畅饮!金黄酒身上盖着丰盈的啤酒泡,入口绵滑还伴有丝丝清香,体内那颗渴望畅饮的因子立即被撩拨。限量款艾丁格啤酒节限定啤酒售完即止,会喝的你可真要早点到场噢!

3. 地道德国美食

美酒的背后,又怎么能没有美食呢?这里地道的德国美食,**给你舌尖上来一次不一样的享受。一口酥脆香嫩的烧猪膝,一口甘醇冰爽的啤酒!这滋味简直好极了!或是烧春鸡,份量足以当作晚餐。除了烧猪膝烧春鸡,还能品尝到正宗的德国味道,当然少不了有名的德国肉肠。

4. 幸运大抽奖等你来!

过去24年的马可波罗德国啤酒节一直都很受大这家热烈欢迎,堪称「饮」坛盛事一点也不过份。啤酒节期间更会举行幸运大抽奖,头奖是价值HKD 55,000R Lehmann特别版手表一只,还有意大利餐厅Cucina、Three on Canton、Cafe Marco 及add@Prince餐饮礼券等,简直让人心动。

5. 精彩活动

─ 演奏乐队 The Notenhobler来自德国的乐队 The Notenhobler 每年均为马可波罗德国啤酒节演出,令整个活动展发出浓厚的地道德国风情。穿上慕尼黑服饰的乐手擅长演奏传统德国民谣,每每能掀起啤酒节的欢乐气氛。

既滑稽又热情的乐手们会主持多项游戏节目与众宾客同乐,德国传统乐器长号角吹奏竞赛、源自德国的鸡仔舞及多项啤酒竞饮大赛等,让人享受一个乐而忘返的晚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