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热 泰国巨型蜥蜴超市入口蹭凉吹空调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连可海可陆地的蜥蜴都受不了这种热了.这天太热,到底要怎么办呢?这不泰国*型蜥蜴超市蹭凉,被逮着了,哈哈这只*型蜥蜴将面临怎么样的结局呢?

近日,泰国一家乐购超市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只*型蜥蜴,这个大家伙偏爱超市入口的空调,并且待在那里堵住了出口。这一幕恰好被监控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大型蜥蜴就待在超市的自动门前面,凝望周围,而且*大化地享受免费的空调。很多群众都害怕地尖叫起来,迅速从超市后门驾车离开了。

后来,有两个勇敢的男子把蜥蜴赶到超市外面的停车场。但是有**疑这一做法,认为蜥蜴有可能会受到伤害,应把蜥蜴放回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