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逼研究生吃垃圾两年 伙食费只花5.5美元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读书人真是越来越伤不起了,像美国这样的国家就有研究生吃垃圾两年,那么这个吃垃圾两年的研究生是谁?为什么研究生吃垃圾两年?

研究生吃垃圾两年事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你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吗?美国华盛顿一美国大学研究生吃垃圾两年了,这名叫瑞德(William Reid)的研究生从2014年8月开始靠翻找垃圾桶来解决三餐,2年下来他花在伙食上的费用只有5.5元美金,只为告诫人们珍惜资源,你怎么看?

吃垃圾两年的研究生是谁

吃垃圾两年的研究生是谁?瑞德表示,美国有太多食物被浪费,他想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大家珍惜食物,“美国还有许多贫穷的人连下一餐在哪里都不知道。”

瑞德从2年前开始“吃垃圾”,并主要锁定超市外面的垃圾桶,他说,超市的垃圾桶里能发现蔬菜、水果、肉类、鸡蛋、糖果,几乎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而且大多数都没有腐坏,食材经过处理以后,吃得还算是挺健康的。

“翻垃圾箱在美国大多数地方都是合法行为,我从来没有被开过罚单或是被人驱赶,有时超市的员工甚至还会把准备丢弃的食物先交给我,要我不用那么辛苦的挖垃圾桶。”

瑞德的生活方式和别人很不同,一般人想要甚么东西,会到商场购买,但他则会去街上晃晃,或在垃圾桶挖宝,“我不是要鼓励大家翻垃圾桶,我只是想告诉大家要‘珍惜’所有的资源。”

“大部分的食物都是在超市及餐馆浪费掉的,光是他们的‘垃圾桶’就能形成一个供应链,养活许多懂得利用食物的人。”

瑞德指出,美国有40%的食物都是浪费掉的,但同时却有1/7的美国家庭没饭吃,“垃圾桶里面的食物不是许多人想像中的腐败品,真正看过以后,你会惊讶地发现品质有多高,甚至称得上是‘健康食品’。”

瑞德2年来只在伙食上花费5.5元美金(约合36.7元人民币),而且还是因为有特殊状况,他说,有一次他开车前往马里兰州拍影片,因为人生地不熟,找不到任何能吃的东西,“我实在饿得受不了,只好在休息站买了1大包饼干和1条巧克力棒,就是那次花了我5.5元美金,但是我好久没吃那种零食,吃完以后不太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