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献吻白鲸 萌的毫无招架之力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女神范冰冰是多少人心目中想一亲芳泽的对象啊,如今一只小白鲸就这样轻轻松松的把女神给吻了,让我们这群吃瓜群众情何以堪啊?冰冰女神我也需要你吻吻啊!

今晚《挑战者联盟2》,即将有一大波海洋萌物来袭!本次挑战挑盟家族将化身海洋动物管理员,与飞行嘉宾霍思燕、张蓝心、王智一起开启欢乐的“海底总动员”!与可爱温和的白鲸、海豚亲密接触,挑战者们也童心大发。这场“萌力无边”的寻蛋之旅,挑战者们能否顺利完成任务拯救海洋王国呢?

范冰冰少女心爆发投食企鹅献吻白鲸

为了获取企鹅蛋的线索,范冰冰再次打头阵,进入寒冷的企鹅馆寻找企鹅长老。虽然身上头上都结出细细的冰渣,但胖头胖脑的企鹅已经激起“投食三人组”的热情,被萌得已经“没原则”了的范冰冰不断“贿赂”帝企鹅,出手之阔气让场外的陈学冬都惊呆了:“这么大的鱼?!”而触摸到“微笑天使”白鲸软乎乎的额头,范冰冰的少女心更是全然融化:“像一个棉花糖的感觉!”可爱的白鲸宝宝让范冰冰毫无招架之力,爱不释手接连投食,甚至献上了香吻一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