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尹新月是盗墓笔记里的谁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在老九门昨日的剧情里,我们张大佛爷点了三盏天灯,不仅取得了草药,而且还抱得美人归。点天灯气势如虹般的帅气,在尹新月面前的萌笑我也是萌了一脸。期待两个人下周发糖!不过大家对张启山的夫人却是十分好奇,张启山是九门之*,他的夫人又是哪一门呢?尹新月又和盗墓笔记有什么千丝万缕的联系呢?老九门尹新月是盗墓笔记里的谁?老九门尹新月是哪一门?

老九门尹新月是盗墓笔记里的谁

尹新月,《盗墓笔记》里并没有这个人物。算是盗笔番外的《老九门》里也没有。

张大佛爷挺爱他夫人的,当年为追媳妇连点三盏天灯。城西关家三**才是张夫人。

看原著时的确有注意到张启山为心上人连点三盏天灯表达心意的情节,但是还苏了一把~不过那个时候没有注意到张夫人的姓氏,既然作者说是原著中的人物,那肯定没错了~

张启山点天灯娶夫人在原著小说中是一笔带过:

这一轮一件货的拍卖就是点一盏灯,当年老九门的老大(张启山)点了三盏就烧掉自己半年的收成,*后,估计被追那位(尹新月)一琢磨,连点三盏已经算是名震四九城了,再点下去,要是把他们家的*全点光,我还怎么嫁?

于是就不让再点,结果不出所料,第二天就提亲成功。

在盗墓笔记里面提到过新月饭店,吴邪还云里雾里的点了一盏天灯,此时新月饭店的主人是霍仙姑。但是霍仙姑和吴老狗有一段往事,和张启山没有什么纠葛.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