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启山二响环是干什么的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在昨日的预告里,尹新月和张大佛爷的互动好甜,没有动心还送上了**********响环是张启山送给自己夫人的定情信物。大家不禁好奇了,老九门二响环是什么?老九门张启山二响环是干什么的?老九门二响环长什么样?

老九门二响环是什么

老九门二响环是一个镯子,在盗墓笔记有提到,一起看看吧!

大佛爷叫张启山,长沙**大家。因为家里有一尊不知道从哪里运来的大佛,因此得了这个外号。

张启山的风水造诣十分高深,和南派盗墓的风格很不相似,是南迁的北人。江湖传说,张启山能看三代土,站在山上,一眼看去,这山三**前是什么样子的,三**后是什么样子的,都能了然于胸。所以,张家所发的大冢,别人都找不到,往往能得奇宝。

张启山手上的镯子就是从粽子身上收过来的,叫做二响环,敲一下,这实心的玉镯子能响两下,珍贵得紧。环上有一个铭记,他认为这肯定是对镯,肯定还有一只配成对,于是不惜千金求镯,想配成“三连响”,一时传为美谈。

老九门张启山二响环是干什么的

老九门张大**********,敲一下,这实心的玉镯子能响两下,珍贵得紧。环上有一个铭记,他认为这肯定是对镯,肯定还有一只配成对,于是不惜千金求镯,想配成“三连响”,一时传为美谈。

所以是自己的配饰,比较特别!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