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鹿活草是什么?老九门鹿活草的功效作用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丫头的病已经越来越严重了,张大佛爷为了让二月红安心出山,便四处打听,得知鹿活草可以救二月红的夫人丫头,便和二月红九爷八爷一行人来到了北平新月饭店。接下来就是赵丽颖小主闪亮登场的时间了。不过很多网友非常好奇,鹿活草究竟是什么,竟然可以医好丫头的病。鹿活草在现实中存在吗?真的有电视那么神奇吗?老九门鹿活草是什么?老九门鹿活草的功效作用.

老九门鹿活草是什么

草名。即天名精,另一个叫法是“鹿活草”可*瘀血

青州有个叫刘炳的人,宋元嘉年间,他射到一头鹿。他剖去鹿的五脏,把鹿活草塞进去,那鹿就像跌倒了似的,又站起来了。刘炳秘密地收取此草栽种它,*好很多断折之伤。因而鹿活草俗称“刘炳草”。

天名精,一曰鹿活草。青州刘炳,宋元嘉中。射一鹿。剖五脏,以此草塞之,蹶然而起。炳密录此草种之,多愈伤折。俗呼为刘炳草。

老九门鹿活草救了丫头的命吗

在小说里,**的药引鹿活草被日本人买走,却又送给张大佛爷!目的是挑拨九门内乱。因为如果佛爷将鹿活草给二爷,特务就会认为佛爷和二爷私通日军,到时长沙城就危险了。但是如果佛爷不给二爷,丫头就会病死。但迫于无奈,佛爷*终选择不给,眼睁睁看丫头死去。

但在电视剧里,丫头是吃了鹿活草但病情依然不见好转,*终还是逝去了。

标签: 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