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的情人节鸡尾酒推荐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血腥玛丽、天使之吻、8号当铺、玛格丽特、情人马提尼……提起鸡尾酒,也许你的脑里即刻蹦出的是以上这些有着魅惑名字的世界知名品种。的确,在美酒的国界里,Cocktail已经成就了长达两**的**。

一杯精心调制的Cocktai,一句朴实的爱语,也能成就一段你们的爱情**。

据说,女人都喜欢做事胸有成竹的男人。那么动手之前,先用几分钟来了解一下鸡尾酒就很有必要了,因为这能使你快速成为一个鸡尾酒的行家。

源自古埃及的神秘

据传鸡尾酒是源自古埃及的一种特殊饮品,在酒里添加各种被奉为具有奇香的酒液,以*高祝福的形式进行馈赠。拥有者将会为此而拥有好运。但真正出现有文字记载的“Cocktail”则迟至18世纪。之后便开始成为一种味觉习惯的依赖品在整个欧洲普及。19世纪刚刚**制冰机以后,就马上有人将冰块应用在调酒上,于是冰凉美味的现代鸡尾酒立刻向全世界扩展领域。虽然1920年美国颁布禁酒令,却反而为鸡尾酒的催生制造了条件。之后,好酒之徒便在这种狂热中纷纷在酒中掺加果汁掩饰酒味,从此各式各样的鸡尾酒乃应运而生。

标签: 情人节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