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不怕巷子深 探秘英美五大高山酒厂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大多高山小镇都有自己的工艺啤酒厂,不过现在令当地人自豪的还有他们的酿酒厂。这些酿酒厂大多是个人家庭所有,其内配备的精品设备不仅能生产出以燕麦为原料的威士忌,还能用甜玉米生产出口感不错的伏特加。想知道这其中的神秘配方么?那便是高海拔地区纯净而富含矿物质的泉水和冰雪融水。在这些位于高山小镇的工艺酿酒厂,你不仅可以走进去参观一番,还可以品尝到当地自产的美酒。**旅游资讯网站“fodor’stravel”为你揭秘了五座高山工艺酿酒厂,快来一探究竟吧!

高西酿酒厂、高西酒吧美国犹他州,帕克市

美国犹他州似乎和酿酒厂沾不上边,但在位于高海拔的帕克市,酿酒厂的出现还真成为了可能。有趣的是,高西酿酒厂,也就是高西酒吧,坐落在一个曾经的马厩上,这块土地可以追溯到帕克市银矿藏开采的全盛时期。高西酿酒厂也是自19世纪70年代以来在美国犹他州开业的**家合法的酒厂。走进酒厂西面的主题酒吧,你便可以品尝到用不同原料混合自酿的美酒,比如将双黑麦和西部的燕麦混合酿成的白色威士忌。如果你不小心喝多了,酒厂的员工便会将你安顿在玻璃墙后面的休息处小憩一下。

不要错过:高西的营*和黑麦威士忌、苏格兰威士忌以及波本威士忌一**造了一种甘甜、辛辣而烟熏的氛围。

布雷肯里奇酿酒厂美国科罗拉多州,布雷肯里奇

布雷肯里奇酿酒厂位于9600英尺的高地,由同是医生和威士忌爱好者的布莱恩·诺尔特以及他的合作伙伴于2008年共**立。布莱恩·诺尔特的合作伙伴是JordanVia酒厂的所有者,这家酒厂也是一家高海拔的酒厂,所以也就有了一些经验可循。他们的宗旨是,采用当地富含矿物质的冰雪融水来酿酒,包括苦味酒、甜玉米伏特加和这里*受欢迎的布雷肯里奇波本威士忌——一种备受赞誉的带有红糖香味的琥珀色烈酒都是用当地的水源酿成的。布雷肯里奇酿酒厂距市中心不远,并且在市区的主街道上还有品酒室,很方便人们随时去喝一杯。

不要错过:这里*有名的便是由嫩黑麦、黄玉米和大麦麦芽为原料酿成的桶装布雷肯里奇波本威士忌。

MONTANYA酒厂美国科罗拉多州,克雷斯特德比特

如果你认为朗姆酒仅产于加勒比地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Montanya酒厂是由朗姆酒爱好者凯伦·霍斯金和她的丈夫布莱斯在五年前共同建立的,将环绕于加勒比海岛的酒香带到了落基山上。Montanya酒厂的品酒室在克雷斯特德比特街区的原先位置上又扩大了面积,热闹的酒吧、现场音乐、品酒活动和观光游览都为这里添加了欢乐的气氛。此外,Montanya酒厂在希尔威登也有一间品酒室。Montanya酒厂生产两个品种的朗姆酒:浅色轻快的普拉蒂诺和深色浓烈的奥罗。这两种酒都是装在美国橡木桶中,并且都只用了四种基本原料:科罗拉多泉水和冰雪融水、蔗糖、酵母和少量焦糖蜂蜜。

不要错过:Montanya酒厂的酒吧中有22种以朗姆调制的鸡尾酒,其中就有广受欢迎的MontanyaSidebar,这是用奥罗朗姆酒、柠檬、橙汁以及糖浆调制而成的。

绿山酒厂美国佛蒙特州,斯托

并不是美国所有的高山酒厂都位于西部,在东海岸就有TimothyDanahy酒厂和HaroldFaircloth酒厂,前者后来从微酿啤酒厂转变为工艺啤酒厂,也就是2002年开业的绿山酒厂。绿山酒厂位于小镇斯托的中心,生产着众多的烈酒,例如Sunshine,这是一种由佛蒙特州的泉水和有机谷物酿成的口感柔滑的伏特加酒。现在,绿山酒厂正在建造一套新的设施,,预计今年完工,这样便可为游客提供品酒的场所并方便游客计划参观。

不要错过:绿山酒厂的有机淡棕色香酒口感甘甜顺滑,由当地生产的棕色糖浆酿制而成。直接啜饮作餐后饮品,或是调入鸡尾酒中,甚至加入苹果汁或类似饮料中,口感都相当不错。

彭伯顿酒厂英国,彭伯顿

彭伯顿山谷是海岸山脉中的狭长农业地带,距惠斯勒仅有半小时的车程。彭伯顿工艺酿酒厂是有机马铃薯农场主乔纳森·施拉姆和他的弟弟泰勒共同开办的。这对兄弟意识到,不含化学产品的土豆,再加上该地区纯净的冰川水,便是酿造伏特加等酒的理想原料,于是,在2009年,彭伯顿酒厂诞生了。在这家酒厂中,你不仅可以游览一番,亲眼目睹伏特加以及其他小批量生产的烈酒是如何从铜罐蒸馏器中过滤出来,还可以品尝到现酿的美酒。

不要错过:虽然彭伯顿酒厂以它酿造的伏特加酒*为有名,但这里还生产有一种含有香草和焦糖,口感也相当不错的苹果白兰地酒,酿酒的原料苹果则就地取材于附近的有机果园。

标签: 高山酒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