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生养殖对虾河豚 从报废塘里赚到财富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省宁海县是一个水产养殖大县,有一小我名叫沈建生,他卖海鲜,却比别人卖得加倍便宜,天天都打六到七折,就是如此的景象下,沈建生还*得盆满钵满,10年前初步从事水产养殖,今朝重要养殖对虾与河豚,凭着一股子韧劲,此刻他在宁海养殖行业中已小有成绩。敬请关注!

说起沈建生的创业之初,之前也是发卖海鲜生意的,不过河豚和对虾愈来愈少,野生的河豚逐步就枯竭了,人工养殖的河豚也很少。

沈建生看到了市场远景,恰好碰着这里的一个水池,不过之前承包水池养殖河豚的人都栽了跟头,在播种的前几天水产物就会俄然磨灭,但他还是承包了这个渔塘。

村里筹备给他三年免去租金,沈建生感触,市场上的海鲜价格这么好,这里不成能养不出河豚鱼的。加上妻子的撑持,沈建生的决定决定信心更足了,他*先初步养毛蟹,但下半年螃蟹神秘失落,这事也太离谱了,他们把整整一水池的水都抽干了,**水池的边上处处都是洞,这些东东都跑哪里去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