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林养野猪实现致富梦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野猪,又称山猪,猪属动物。它们广为散布在世界上,不过由于人类猎杀与保存景象空间急剧减缩等成分,数目已急剧削减,并已经被很多国家列为濒危物种。野猪是杂食性的,只要能吃的工具都吃。当今人类肉品食品重要来历之一的家猪,也是于8000年前由野猪所驯化而成。野猪不单与家猪概况**分歧,成长速度也远比家猪慢很多,体重亦较轻。

伊春市的野猪宴既美味又健康,遭到消费者的快活爱好。而且给当地居民创作**了不小的财产。吴文林是育苗经营所的一名职工,在2007年在伊春进行的山货大集上看到有卖野猪幼仔的,吴文林感应沾染这是一个成长自营经济的***,就和家里筹商后,采办了4只野猪幼仔,他一边饲养一边研究养殖的编制,在两年多的时刻里已经成长到20余头,还在自家开起了“野猪杀猪菜馆”小餐馆生意很是红*,天天都有很多本地乘客来品味,每次杀的野猪供给不求,此刻野猪肉的价格以涨到20多元一斤。

标签: 吴文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