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男养殖草鸡卖生态蛋很赚钱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偶然的机缘让范伟男涉足了养殖业,年近50岁的他在致富路上折腾了泰半辈子,屡败屡战,事实下场使养殖草鸡的事业步入了正轨。此刻他养的12000只鸡天天可以产蛋5000只。近十年的养殖创业道路上,他是若何乘风破浪,一路向前?敬请关注!

草鸡(又称处所土种鸡)顺应性广,寻食能力强,耐粗放打点,易于饲养。其皮薄骨细,肉质鲜美、细嫩、清香可口,是自然的绿色食品,深受泛博消费者青睐。从今朝市场行情来看,其活鸡上市价格凡是是肉仔鸡的1倍以上,每公斤蛋的价格要超出超出引进品种鸡的蛋5元摆布。是以,草鸡已经成为很多农户积极成长的重要养殖项目。

育成期草鸡母鸡的饲养:可采用限制饲养,主若是适当降夕照粮中卵白质和能量的比例。饲料配方:玉米 52% ,豆饼10% ,麸皮 15% ,米糠14.5% ,贝壳粉 7% ,鱼粉1% , 微量元素等0.3% ,食盐 0.2% 。打点上应当令进行转群,120日龄时便可将小母鸡转到产蛋鸡舍进行饲养。若到开产时再进行转群,易产生应激反响,影响鸡群产蛋率。转群应在傍晚进行,尽可能使鸡连结舒适。

草鸡产蛋鸡饲料配方:玉米58% ,豆饼 20% ,麸皮10% ,骨粉、 贝壳粉各7.5% ,鱼粉 4% ,***、微量元素各 0 . 3% ,食盐0.2% 。饲料配方应遵守鸡的产蛋量凹凸进行当令调剂,以满足产蛋期鸡的营养需要。每全国午,可在饲料中放入沙粒供鸡群自由采食,以加强鸡的消化性能。鸡舍内的温度应连结在 13~ 24℃;天天光照时刻为 14~16小时,光照强度为每平方米2.5W摆布,同时还要连结鸡舍内舒适。

草鸡产蛋鸡饲养打点:

1、创作**和供给合适的糊口景象。鸡舍内的温度应连结在13-24℃;天天光照时刻为14-16小时,光照强度为每平方米2.5瓦摆布,同时还应连结鸡舍内舒适。

2、拟定或选用科学的饲料配方。应遵守草鸡的产蛋量的转变,当令调剂饲料配方,以随时满足草鸡产蛋期的营养需要。凡是景象下,产蛋期的饲料可采用以下参考配方:玉米58%、豆饼20%、鱼粉4%、麸皮10%、骨粉贝壳粉7.5%、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0.3%、食盐0.2%。

3、要按时饲喂砂粒。每全国午,可在蛋鸡饲料中放入沙粒,供鸡群自由采食,以加强鸡的消化性能。

此外,在草鸡的全数养殖过程中,须每隔半个月用1次抗生素类药物,每10天进行1次鸡舍内外消毒。

标签: 范伟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