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封斋节和开斋节分别是几月几号?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封斋节和开斋节分别是几月几号?【2017封斋节开斋节时间+习俗】斋节在***国家通常是回历的10月1日,我国**、**尔族、撒拉族、哈萨克族等都是按照我国农历10初1举行的。在今年就是11月17日。

2017年封斋节和开斋节分别是几月几号?据悉,我国***并不是依照我国农历时间过节,都是根据回历时间来确定节日时间的,今年是阳历6月6日封斋,7月6日开斋,具体时间还是得遵行“见月封斋,见月开斋”的圣训。

2017年封斋节和开斋节分别是几月几号?**有三大节日,即开斋节、古尔邦节、圣纪节。除此之外,还有小的节日和纪念日,如法图麦节、登霄节、阿舒拉节等。这些节日和纪念日都是以***教的希吉来历计算的,也就是以***教历计算的。

2017年封斋节和开斋节分别是几月几号?***教历,以月亮盈亏为准,全年为12个月,单月30天,双月29天,平年354天,闰年355天,30年**有1个闰年,不置闰月,与公历每年相差11天,平均每32.6年比公历多出1年。***教历分太阴年和太阳年两种,现在**多用太阴年计算。

标签: 开斋节封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