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磁器口有龙舟比赛吗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好戏不断,磁器口划龙舟比赛来咯,想参加的朋友赶快报名吧!duang,duang,duang,这个端午重庆热闹不一般!

2016重庆磁器口有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重庆龙舟比赛活动地点**】想在端午节吃着粽子看龙舟比赛的市民们注意啦,先来看看今年重庆哪些地方有龙舟比赛吧,也好做好准备!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除了吃粽子,节日期间,重庆各区县还有哪些耍事?今日,重庆市文明办发布消息,本月6日至12日,全市各区县将举办各式庆祝活动,其中不乏龙舟竞赛、婚俗文化节等民俗活动。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节庆期间,人们往往会吃粽子,喝雄黄酒,在自家门口挂上菖蒲、蒿草、艾叶等药草,或是熬上满满一锅药水用来洗澡,以此驱除不祥。在南方地区,还会举行龙舟赛。“鼓声三下红旗开,两龙跃出浮水来,棹影千波飞万剑,鼓声劈浪鸣千雷”的场景,煞是热闹。

端午期间,重庆会有哪些庆祝活动?据市文明办统计,我市各地都有“好戏”上演。

其中,大渡口春晖路街道古渡春色社区、黔江小南海镇桥梁村、巫山高唐街道松峦社区等将邀请居民一道,参与包粽子比赛,比拼谁是民间高手。北碚、合川、綦江、沙坪坝等区县将举办少儿美术书法展、诗歌朗诵会、非遗知识*答赛、民乐表演等活动,为节日增添一抹文化气息。

2016重庆磁器口有龙舟比赛吗?【2016端午节重庆龙舟比赛活动地点**】龙舟赛向来具备***,今年端午,重庆市民也有机会一睹百舸争流的气势。具体来看,沙坪坝金凤镇海兰云天景区、渝北洛碛镇箭沱村御临河边、忠县滨江路、巫溪大宁河宁厂镇水域、秀山洪安镇等地将迎来龙舟赛。同时,部分区县还将带来传统婚俗文化节、划旱龙船比赛、民俗文化展演等精彩节目,带领市民过个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