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科技创业园 留住人才和希望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北京的朋友来说,望京科技创业园并不陌生。国家大力扶持望京科技创业园,为各种海外留学人士提供了很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对于望京科技创业园的创立,将能大大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这样也大大减少了人才的外流。

据了解,望京科技创业园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高***创业服务中心;望京科技创业园是中关村科技园区政策区域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产业孵化基地;;是培育、扶植高***企业发展的创业园区;是促进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化的专业服务机构,是国家人事部与北京市**共同建立的***留学人员创业园。望京科技创业园位于望京高***产业区内,

望京科技创业园,是中国北京(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是国家人事部和北京市人民**为全面吸引、培育、扶植留学人员回国创业而共同建立,旨在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专门机构。 中国北京(望京)留学人员创业园位于北京市城区东北部的望京高***产业区内,占地四公顷,总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已全部投入使用,是集科研、生产、办公为一体的智能化、多功能、花园式的高***企业孵化基地和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基地。

由望京新兴产业区综合开发公司投资建立,为入园企业提供**优价的专业化中介服务。望京科技创业园有些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地址电话以及生活上的其他信息就在爱帮生活服务搜索网,生活有问题找爱帮帮忙。

对于广大留学海外的朋友们,请大学多多关注望京科技创业园,这对大家来讲是很好的创业平台和机会,对成就创业梦有更好地推动作用。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