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网上创业做生意赚钱难不难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上班族和全职妈妈来说,网上创业做生意**是非常好的选择。这种创业模式虽然不能够**取代上班,但是可以很好的补贴家用。那么网上创业做生意**吗?其实答案是肯定的,网上创业做生意**与否**是要看怎么经营。

一、淘宝开店。

淘宝开店是最简单的网上创业做生意**方法,淘宝开店**是免费的,你可以不花一分*就能拥有自己的一个网络店铺。注册一个淘宝账号,开通支付宝,上传10件商品店铺开张,你就可以当上掌柜。**的速度关键因素在于你的店铺信誉和商品受欢迎程度。

2、软件代理

比如现在做的比较火热的易赛、易捷通软件代理的项目、不少人通过此项目身价过百万,但这随着这个项目的暴利性,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就连我也不例外呵呵,靠这个项目*了一笔,但是以我的经验来判断,这样的项目应该不会很长久,可能不到2013年这个项目就要走入没落了,所以如果大家要做,就要打铁趁热,在这里感谢唯特科技给我提供的这个项目,也希望大家弄通过这个项目*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3、冲浪网*

冲浪**操作很简单,只需要按照网页提示步骤操作,一旦注册成功,就可以冲浪了,不用管里面的什么流量,什么需要你加上一个或数个用于流量交换的Url,看起来复杂,其实不用管,注册成功就啥都搞定了!

冲浪**是以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网上创业做生意**方式,收入较高!这种**方式不需要有自己的主页,而且**较容易,一般不影响你的正常上网。

但是现在,如果做冲浪网*的话收入几乎没有,因为随着加入的人越来越多,点数越来越不值*,该类网*已走向没落!

看了以上关于网上创业做生意**的方法,大家是否有了更多的启发呢?其实网上创业做生意**,也是一个长期的规划和投资过程,需要有很大的耐力,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