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威海大学生创业贷款优惠政策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支持威海大学生的创业,威海市**推出了威海大学生创业贷款优惠政策。通过**威海大学生创业贷款优惠政策文件,为广大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创业平台。同时,威海大学生创业贷款,为手头并不宽裕的大学生们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组织实施新一**学生创业**计划中,威海市将全面落实威海大学生创业贷款创业扶持政策:对毕业生创办小型微型企业,进一步完善工商登记“绿色通道”,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毕业生和毕业年度内的在校生从事个体经营的,按规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留学回国的毕业生自主创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毕业生创业扶持政策。

同时,为鼓励威海生源离校回生源地毕业生实现灵活就业,《通知》要求,这部分人员在各区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实名登记并按规定缴纳社保费后,可以享受一定数额的社保补贴,期限*长不超过3年。

在资金扶持方面,威海市将积极探索运用市场化手段**威海大学生创业贷款创业,优先扶持在推动转型升级和促进就业创业方面作用突出的创业平台及科技型、**型创业者。同时,通过进一步完善抵押、质押、联保、**和信用贷款等多种方式,多途径为毕业生解决反担保难问题。在电子商务网络平台开办“网店”的毕业生,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和贴息政策。

通过以上威海大学生创业贷款项目,相信大家对于威海大学生创业贷款项目内容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广大的大学生朋友们看到这个消息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