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贫血吃什么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是*容易贫血的群体,为什么呢?因为女性为有几个比较关键的人生阶段,容易造成气血不足,但是女性的美丽和魅力跟气血是息息相关的。所以为了容颜,补血是必学的啦!女性贫血吃什么!

女性贫血吃什么1、胡萝卜,含有很高的维生素B、维生素C,还含有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对补血**有帮助。

女性贫血吃什么2、龙眼肉,含有丰富的铁质,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和葡萄糖、蔗糖等,可以补血,还可以*疗健忘、心悸、神经衰弱和失眠症。龙眼汤、龙眼胶、龙眼酒等等都是很好的补血食物。

女性贫血吃什么3、鸡蛋。取鸡蛋2个,将蛋黄打散,水煮开先加盐少许,入蛋黄煮熟,每日饮服2次,这可以补铁,适用于缺铁性贫血。

女性贫血吃什么5、萝卜干,含的维生素B极为丰富,铁质含量很高,含量是除了金针菜之外超过一切食物,对补血有很大的帮助。

女性贫血吃什么6、黑豆,可以让人头发变黑,也可以生血。建议用黑豆煮乌骨鸡或用黑豆核桃炖猪腰。

气血不足会造成人的气色不好,当然就会苍老得更快。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