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快速补血吃什么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是女性容易贫血?这个问题可能回答的答案就很多了,比如女性有经期女性要分娩,而且女性天生寒凉,本就容易贫血,所以女性快速补血吃什么?

女性快速补血吃什么1、桑葚干

桑葚干是目前水果及其制品中含天然铁*丰富的,每100克含铁42.5毫克,是水果中的补血果。一般建议将桑葚干煮粥吃,每日食用一碗桑葚粥不但可以补血,还可以美容。

女性快速补血吃什么2、莲藕

根花须果全身是宝。莲藕含丰富淀粉及各种营养物质,有*符合人体所需求的各种营养,能帮助起到补气益血,增强免疫力的作用,而且容易消化。

女性快速补血吃什么3、葡萄

葡萄性平,味甘酸,无毒,历代中医均把它奉为补血佳品。葡萄含大量葡萄糖,对心肌有营养作用,由于钙、磷、铁的相对含量高,并有多量维生素和氨基酸,是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可补气血、暖肾,对贫血、血小板减少有较好**,对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有较好的滋补作用。

女性快速补血吃什么4、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很高的维生素B、C,同时又含有一种特别的营养素-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对补血极有益,用胡萝卜煮汤,是很好的补血汤饮。不过许多人不爱吃胡萝卜,我个人的做法是把胡萝卜榨汁,加入蜂蜜当饮料喝。

女性快速补血吃什么5、龙眼肉

龙眼肉就是桂圆肉,任何一家超市都有售。龙眼肉除了含丰富的铁质外还含有维生素A、B和葡萄糖、蔗糖等。补血的同时还***健忘、心悸、神经衰弱和失眠症。龙眼汤、龙眼胶、龙眼酒之类也是很好的补血食物。

女性快速补血吃什么6、金针菜

金针菜含铁数量*大,比大家熟悉的菠菜高了20倍,铁质含量丰富,同时金针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1、C、蛋白质、脂肪及秋水仙醉碱等营养素。

胡萝卜吃了对视力也有很大的好处啊,对补血有好处的蔬菜就应该立马吃起来!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