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贫血吃什么水果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贫血对女性的营养甚至关系到生活质量!你一定不知道吧,有些水果可以补血哦!所以从保护自己身体状况出发,要多多吃一些补血的东西。女人贫血吃什么水果!

女人贫血吃什么水果3、甘蔗:甘蔗是人们喜爱的冬令水果之一,其含糖量十分丰富,为18%到20%。甘蔗还含有多量的铁、钙、磷、锰、锌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其中铁的含量特别多,每公斤达9毫克,居水果之*,故甘蔗素有“补血果”的美称。

女人贫血吃什么水果4、葡萄:葡萄性平,味甘酸,无毒,历代中医均把它奉为补血佳品。葡萄含大量葡萄糖,对心肌有营养作用,由于钙、磷、铁的相对含量高,并有多量维生素和氨基酸,是老年、妇女及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可补气血、暖肾,对贫血、血小板减少有较好**,对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有较好的滋补作用。

水果虽然可以补铁,但是不能*好贫血,女性应多进食动物性的食物,在饭后配合水果才有利于铁吸收,如果经常受到头晕、乏力等症状困扰,就要考虑补充铁剂了,可以在日常食补之外吃一些体恒健牌铁之缘片,补铁补血可以达到改善贫血的效果,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在饭后喝浓茶或咖啡,否则反而起到相反的效果。

多吃有助于补血的食物,可以缓解贫血带来的种种痛苦和不便!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