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感冒吃什么水果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比较容易感冒的,天气热势必会开空调或者风扇,而且常常通宵伺候,这对健康**是一大损害。非常容易着凉感冒,所以如果夏天不慎感冒,夏季感冒吃什么水果?想知道吗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感冒吃什么水果一、吃深色水果***

水果的种类数不胜数,形状样子也是各种各样,那么究竟哪种水果抵抗感冒的效果*好?刚才提到,维生素C对感冒有不错的**,而深颜色的水果维生素C的含量较之浅颜色的要高一些,如芒果、黄杏、黄桃等深色水果的维生素C含量都比较高,所以,不妨选择这些水果来吃。

夏季感冒吃什么水果二、酸味水果有奇功

一提到酸味的水果,大家想到的肯定就是橘子、橙子等柑橘类水果。它们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柑橘类的水果普遍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能增强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另外,酸味很强的柑桔类水果与蜂蜜和在一起食用,或将柑桔榨汁加蜂蜜再用开水冲饮,对*疗咽喉肿痛十分有效。

夏季感冒吃什么水果三、感冒水果疗法

日常生活中,常会使用一些水果疗法防*感冒。如苹果和醋一起熬水,对感冒也有一定的**;喝冰糖雪梨水可防*由于感冒引起的咳嗽等。

感冒了身体肯定会不舒服,要更加保养将息,才会好得更快!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