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福火锅好味道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这边以*锅为旗帜在全国有了自己的名声,在重庆境内,也有很多的*锅品牌让本地居民或是游客朋友啧啧称奇。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家福*锅,曾经去家福*锅吃过一次,是位于巴南区的家福*锅,在街道旁边的一个二楼里,位置很好找,辣味十足。

重庆家福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十多年*锅底料生产、*锅经营经验、市场定位准确、企业发展健康、多元化发展的巴渝饮食新锐品牌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积极弘扬“家和是金,健康是福”的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经营观念,努力构建“家一样的温馨、家一样的幸福”企业管理模式。

重庆家福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的重庆家福*锅,是具潜力和影响力的*锅品牌,携***锅文化之精髓、巴渝万土之灵气,凭借其*到的风味、万象的组合、玄妙的搭配,早已“辣”遍大江南北、“麻”透中华大地、“香”飘千家万户,让人“余音绕梁,唇齿留香”。十年发展,弹指挥间。家福在“操”市场过程中,时时警示企业不能“躁”。公司一贯奉行“不求大,但求亲”的经营理念,力推人性化服务和管理,赢得了市场认同,使家福*锅店营业翻台率和加盟存活率均达到98%。公司的发展经历告诉人们:“店不在大,有情则灵”。

品质不错、名声在外的家福*锅,是你到重庆来的好选择之一!味道绝对让你满意,然而你应该清楚,重庆的所有*锅都会让人满意!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