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味道在家福火锅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家福*锅很多人都会觉得十分熟悉了,在重庆市很多个区里面,都有家福*锅连锁店,出门在外,似乎到处都有家福*锅的影子,你会怀疑它有分身术,家福*锅也算远近闻名的*锅店了,在重庆甚至在其他省市,都是有些威望和名声的。

重庆家福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的重庆家福*锅,是具潜力和影响力的*锅品牌,携***锅文化之精髓、巴渝万土之灵气,凭借其*到的风味、万象的组合、玄妙的搭配,早已“辣”遍大江南北、“麻”透中华大地、“香”飘千家万户,让人“余音绕梁,唇齿留香”。

十年发展,弹指挥间。家福在“操”市场过程中,时时警示企业不能“躁”。公司一贯奉行“不求大,但求亲”的经营理念,力推人性化服务和管理,赢得了市场认同,使家福*锅店营业翻台率和加盟存活率均达到98%。公司的发展经历告诉人们:“店不在大,有情则灵”。

在公司人性化经营理念的指导下,推出的上乘菜品、合理价格和**服务以及对加盟商细致入微、负责到底的后续跟踪督察,得到了社会认可,先后荣获“中国名*锅宴”、“全国绿色餐饮企业”、“重庆名*锅”、“健康放心*锅”、“消费者信得过企业”等诸多殊荣。时代在变迁,家福在前行。公司将一如既往,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力争发展成长为具人性化、更加有品牌影响力的饮食企业,以“家”为乐,献“福”于世!

家福很多菜品都不错,还会免费提供水果,无限供应,而且服务也很好,会根据客人的一些情况做出人道主义的调整,可以打四颗星,团购可以享受折扣优惠!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