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肌肤防晒吃什么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夏天,在街上看到的*多的场景就是很多女性喜欢撑起一把娇小的太阳伞,以为这样就能将紫外线硬生生地挡在外面,这样做或许有效,但是对于防晒来说这样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但要外在防晒,还要内在防晒啊。夏日肌肤防晒吃什么?回到饮食上来啦,那么到底夏日肌肤防晒吃什么呢?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夏日肌肤防晒吃什么1.夏日防晒吃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适当吃一些,能有效延缓肌肤衰老速度,对身体健康也很有好处。据了解,加拿大拉瓦尔大学的研究小组实验证实,黑巧克力中含有的丰富抗氧化多酚成分还能有效加速肌肤血液循环,抵抗一部分的紫外线伤害,起到防晒效果。如果大家日常在涂抹防晒霜、防晒乳等防晒产品的基础上,适当食用黑巧克力,防晒护肤效果将更全面。达人**瑞士Lindt、德国Rittersport、比利时Gopa巧克力,这些品牌的黑巧克力久负盛名,吃多也不怕胖。

夏日肌肤防晒吃什么2.夏日防晒吃苹果

在苹果打蜡保鲜的的阴影下,或者个人习惯的驱动下,有些朋友吃苹果时喜欢削皮后再吃,而护肤**表示,苹果皮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成分,还含有能抵抗紫外线UVB成分的抗氧化剂——槲皮素成分,对美白肌肤、淡化色斑有一定功效。因此,如果能在**苹果皮干净***的情况下,大家吃苹果*好连皮带肉吃,不要浪费这天然的“防晒霜”。

夏日肌肤防晒吃什么3.夏日防晒吃番茄

番茄可以说是介于蔬菜和水果之间的食物种类,酸酸甜甜、味道鲜美,而且富含营养成分。据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发现,成熟的番茄富含番茄红素,能有效阻隔肌肤自由基的形成,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实验还发现,经常吃番茄的人皮肤抗晒能力比不吃番茄人群的抗晒能力高三分一。

夏日肌肤防晒吃什么4.夏日防晒吃葵花籽、杏仁

维生素B有提高肌肤抗阳光照射的作用,能帮助减少色斑生成,葵花籽、卷心菜等食物富含维生素B成分;维生素C是美白淡斑的重要成分,夏日防晒绝不可少,而杏仁、燕麦等食物就富含维生素C;另外,夏天多吃猕猴桃、红枣对抵御紫外线也有一定功效。

我相信每个人看到这篇文章都是开心的,有了这些食物,防晒的工作就更加有了**,我们的肌肤就更加****啦!这样的好事有谁会**呢!让我们一起健康变美吧。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