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什么食物养颜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夏季的话,我们人体机能还是处于一个比较非常活跃的状态。但是养颜这种事还分春夏秋冬?女性们从来不放过一丝丝变美的机会啊,所以夏季什么食物养颜是很多女性朋友关注的问题。夏季什么食物养颜?请看下文啦。

夏季什么食物养颜1、黄瓜清热解毒生津止渴

黄瓜主要有味甘,性平,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的功效。

它里面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钙、磷、铁等营养成分物质,同时还含有丙醇、二酸、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维等成分,是排毒的良品。它里面所含的黄瓜酸,能够跟更好的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它里面所含的维生素C比西瓜高5倍,能够更好的美白肌肤,使其保持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且,黄瓜还能更好的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如果你较容易烦躁、口渴,那就应该多吃黄瓜。

夏季什么食物养颜2、猪血解毒清肠补血美容

味甘、苦,性温,有解毒清肠、补血美容的功效。

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维生素C、蛋白质、铁、磷、钙、尼克酸等营养成分物质。它里面的血浆蛋白被人体内的胃酸分解后,会产生一种解毒、清肠分解物,能够更好的与侵入人体内的粉尘、有害金属微粒发生化合反应,易于毒素排出体外。适合症状:长期接触有害有毒粉尘的人,特别是司机。另外,猪血富含铁,对贫血而面色苍白者有改善作用。

夏季什么食物养颜3、绿豆清热解毒

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毒、祛*之功效,是我国中医常常用来解多种食物或药物中毒的一味**。

绿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物质,常吃能够更好的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许多人在吃肥腻、煎炸、热性的食物之后,很容易出现皮肤瘙痒、暗疮、痱子等现象的发生,这是由于湿毒内困溢于肌肤所致,绿豆则具有强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种毒素。

一年四季养生的食物都挺多,当然也不能放过夏天,夏天排毒养颜说不定是*好的时候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