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 来自山城的极致问候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喝惯了重庆的水看惯了重庆风景的人,对于重庆小面的声名鹊起到现在声名远播感到十分自豪。重庆小面是我们重庆对外地朋友一个非常好的饮食切入点,是**他们进入重庆美食的**个突破口。很多人来重庆,不但是为了看巍峨绵绵的大山,当然还需要吃一碗色香味俱全十分*特的重庆小面。

重庆小面五***开始都是来自****,经过网友海选,众人审议,*终筛选出“重庆小面五**”。大溪沟的“一热胜三鲜”、马家堡的“开半天”,彩电中心旁的“彩电面”等享有盛誉的招牌面庄都被推进五**,许多上榜面庄甚至没有名字,只有一个简单地址。接着还有了09年版的重庆小面50强。2014年元旦,新版重庆小面50强出炉。

2014年随着《舌尖上的中国·2部》的播出,重庆小面在国内掀起了热潮,国内慕名而来的不止是食客,更有淘金者,看重的就是小面的商机,目前为止据不**统计全国上下至少有1000家重庆小面的面馆,一改重庆小面的街边摊经营模式,行业经过整合做起了**连锁生意,装修大多采用的是山城古镇的风格,突出了山城的特色!让异乡人不仅能品尝到正宗的小面而且有一种身处意境感受巴渝文化!

直到现在,很多重庆人,都把吃一碗重庆小面作为早餐当做一种习惯,一种日久天成的习惯。有些人哪怕到了外地,也会想念重庆小面,主持人孟非不止一次在微博里夸赞重庆小面的美味,更是在一本书里,毫不吝惜地流露出对小面的热爱之情。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