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妈抄手 要不要来一碗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以为重庆老麻抄手是很麻的味道那就错啦,重庆老麻抄手是又麻又辣,但是如果你不能吃辣也可以跟**说一声不放辣椒或者少放辣椒,重庆老麻抄手也是重庆非常知名的食物哦,地位基本上可以与重庆小面持平,有些人对抄手是比较热衷的,所以重庆老麻抄手也有十分广阔的市场。

重庆老麻抄手是蒋春兰经营的重庆御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老麻”商标的合法使用者。老麻抄手从2002年始创至今以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为依托,结合*特的制作方法及地域文化,以其特麻、中麻、微麻为特点,受到商务白领、街坊邻居、大众食客的追捧与喜爱,逐步闻名于重庆乃至全国。

为了**老麻的每一家店铺都能提供同样新鲜美味的**抄手,老麻抄手全部采用先做现卖的模式。每日凌晨选用新鲜原料,当天加工,当天包制。顾客点餐后,抄手会经由老麻特制的专用炊具恒温煮制,以标准工艺**每一只抄手皮馅完整,鲜嫩爽滑。

以前念高中的时候,在县城总是能看到很多招牌叫做“重庆老麻抄手”的面馆,后来到了重庆,也可以看见很多一样打着“重庆老麻抄手”旗号的面馆。原来重庆老麻抄手是一个餐饮公司下的品牌,并且在本土范围内迅速传播,获得大家认可。重庆老麻抄手个头很大,皮儿偏薄,馅儿多,是许多重庆人非常喜爱的一种食物。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