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白吃什么

2016-05-20来源 : 3158餐饮网作者:三岔蚂蚱

美白对很多姑娘来说都是头等大事,是跟减肥并驾齐驱的大事,眼看着又到了露胳膊露腿儿的季节啦,夏天美白吃什么?为了让自己在夏天里走出更加轻盈的步伐,昂扬出最自信的笑容,是时候美白啦!

1、白萝卜,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现代医学认为白萝卜中富含维生素C,可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改善血液循环,可以保证皮肤血液的循环和供给,也能清除体内脏器的毒不经,可以有效降低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白皙细嫩。

2、胡萝卜,胡萝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可清除导致人体衰老的自由基,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也有润肤、抗衰老的作用。女性进食胡萝卜还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

3、薏仁,薏仁也是很多美白护肤品添加的成分,因为薏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不仅美白功效卓越,经常食用还能让肌肤变得光滑细腻。

4、猪蹄,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是皮肤恢复活力的法宝。一日的三餐需要维持的胶原蛋白摄取量为5000mg,如果少于这个量就有产生皱纹的危险。而胶原蛋白足量后,皮肤的弹性自然好,人的气色也会随之变化,脸色也能变得白皙起来。

5、荔枝,荔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果胶、蛋白质等,而维生素C能够让气色更加红润。虽然荔枝很美味,因为它是滋补的水果,如果一次性吃的过多,这会容易上火。对于那些爱长青春痘的女性这可得注意,不要吃太多哦!

这个夏天的嫩白肌肤就交给这些能够帮助美白的食物吧,这样期待着,就像安然穿过了整个夏天。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