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什么能美白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夏天那毒烈的阳光似乎就隔着屏幕向我们袭来,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着白白的肌肤,而且夏天要**很多皮肤在外,如果皮肤很黑怎么行呢?夏季吃什么美白?请跟着小编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问题。

夏季吃什么美白1、冬瓜,由于冬瓜的皮和瓜籽含丰富的蛋白质、皂甘和瓜氨酸,这些物质能滋润皮肤,且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冬瓜有良好的清热解毒功效,夏季多吃些冬瓜,能养胃生津、清热降*,使人食量减少,促使体内淀粉、糖转化为热能,而不变成脂肪。

夏季吃什么美白2、鲑鱼,鲑鱼中含有丰富的虾青素,虾青素是一种强抗氧化物质,拥有抗老化的功效。同时,虾青素还具有去除阳光中紫外线伤害的功效及抑制黑色素的功效,多吃一些鲑鱼,能够帮助女性们**受到伤害的肌肤,让肌肤重新焕发美白光彩。

夏季吃什么美白3、芒果,芒果,也是美肤的重要水果,因为它含有β-胡萝卜素。而你的身体可以把β-胡萝卜素转换成维A,维A是皮肤自愈的根本营养素。

夏季吃什么美白4、番茄,番茄具有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且因为含有果酸、有机酸等酸性物质,使具有美白效果的维生素C不易在加热过程中被破坏,因此能大量被人体吸收,达到美白的效果。番茄亦具有生津止渴、清热解毒、凉血、帮助消化等功用。

夏季吃什么美白5、菠萝,菠萝中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呈现健康状态。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肤的作用。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夏季吃什么美白?冬瓜、番茄,吃出好皮肤,白皙皮肤过盛夏。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