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记包子 主打灌汤包系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包子自古以来都是*大众化,*简单好吃的主食,尤其当惜品牌种类更加丰富,口味变的更多样化,而盈记包子公司主打特色的灌汤包系列,多种口味一应俱全。盈记包子公司坚持互利互惠,互相帮助如今在国内有众多连锁店。

盈记包子以弘扬传统**小吃为己任,在愈来愈讲求饮食品质和变化的今天,盈记包子以传统“鲜汁肉包”为特色,大力开发蔬菜包、豆腐包、干菜包,酱肉包,牛肉汤包,虾仁包,三鲜包,生煎包等系列包点。并辅之以特色煎饺、特色营养粥、秘制豆腐脑,五谷豆浆,无矾油条等多种特色传统小吃,形成品种丰富、搭配合理的传统小吃经营模式。

盈记包子创始人肖喜梅女士,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人绿色、**的美食新理念,大胆**、反复实践、*终形成了*特制作工艺与风味特色,盈记包子即在充分保留了传统煎包皮薄、馅大、汤汁充盈等特色的基础上,**解决了传统煎包口感油腻,面皮坚硬,肉腥味的缺陷,并形成了一整套严格完善的工艺流程,使标准化、连锁化经营成为现实。

盈记包子公司作为一家成熟、规范的餐饮管理公司,以物美价廉、特色鲜明的产品、严格完善的工艺操作流程和**的服务,迅速赢得广大消费的认可,稳步拓展了市场。盈记包子并从店面的位置选择到装修风格的设计,从经营的策略定位到物流运输的**,都有十分周密、详细的操作方案,为公司的后续发展和合作店的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盈记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