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记原味炖品 多种系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们对于生活更加讲究尤其是美食要求是健康的有营养的,***绿色的必然都是大众好评的。盈记原味炖品是专业的以主打炖品为主的休闲小吃。盈记原味炖品多种系列,如花旗参炖乌鸡、红参炖乳鸽等都是大补品。

盈记原味炖品创建于2011年,以原只椰子炖品、特色炖盅‌‌为主打的一家新星炖品店。一直秉承“原汁原味、****、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几年如*****经营,盈记原味炖品获得了广大食客们的一致信赖与支持。这两年炖品不仅在汤料技术研究方面倾尽全力,更努力在食品工艺方面不断探索、精简,力求产出符合大众口味的绿色健康**炖品。

盈记原味炖品*具代表性的特色菜品有原只椰子炖乌鸡[养血补气、滋阴壮阳、补肾健脑、美容养颜]、盈记原味炖品炖乳鸽[养血补虚、排毒养颜、滋肝补肾、强身安神]、原只椰子炖鹌鹑[补益五脏、健脑提神、清肺胃*、止咳润肺]。

花旗参炖乌鸡[补气养阴、清热降*、健脾润肺、补益肝肾]、盈记原味炖品红参炖乳鸽[补气益血、养阴袪燥、生津健胃、强心安神]、虫草花炖乌鸡[健脾益胃、止咳化痰、补血养颜、补虚抗衰]、盈记原******瘦肉[明目滋阴、养肝养肾、养颜美容、清心补肾]。

标签: 盈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