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辛拉面 受到围棋爱好者的欢迎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中国市场已经被韩流入侵,不论是服饰、美食、电视剧都成为大众追捧的对象。而农心辛拉面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的品企业,市场占有率高,而且每年都会为世界围棋锦标赛赞助。农心辛拉面尤其受到中国围棋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农心辛拉面韩国*资上海农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方便面,这个牌子的方便面在大中型超级市场很常见,味道确实值得称赞,价格在同类食品中位**位。农心辛拉面是韩国很普通的一种煮食方便面,非常流行。

韩国农心2015年市场数据调查表示:目前市场占有率为62.2%,其中农心辛拉面占19.4%,销量排行**中农心就占有6个品牌:辛拉面,安城汤面,杂酱面,乌龙面等。农心辛拉面食材:正宗的辛拉面一包,*锅年糕一包,芝士片香浓原味一片,韩式辣椒酱少许(根据个人爱好放多或少),大虾2只,白山水一。

1986年,**包农心辛拉面在韩国诞生,1998*次进入中国市场。自农心辛拉面诞生截止至今,辛拉面已有袋装,五连包,杯面和大碗面4种规格。将辣椒粉,葱,生姜进行相结合,同时采用毫无油腻感清爽的辣味,再配上劲道爽滑的面条,这就是辛拉面。

标签: 农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