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被吐槽太贵 小笼包六元一个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偶尔去上海看看黄浦江的人,上海的小笼包还是很出名。但是一个小笼包卖到6元*这样的事情还是挺少见,我读书少啊,你别骗我。在一些不算落后的城市,6元*可以买半笼甚至一笼小笼包了,上海下笼包再出名,也不会是金子做的吧?6元*一个究竟是为何?仅仅是为了在迪斯尼乐园大大捞一笔挣点摊位费吗?

台媒称,上海迪士尼开始营运测试,陆媒12日报道,受邀者的评价“不乐观”,纷纷吐槽贵。估计一家三口一日游*低预算人民币2600元,二日游*低预算6000元。
据台湾“**社”5月12日报道,为迎接6月16日开幕,上海迪士尼从上周开始启动内部营运测试,邀请员工的亲友等特定对象体验评价。园区外不用买票进场的区域,则已开放迪士尼小镇及商业设施。
大陆媒体称,有受邀者吐槽,上海迪士尼内的菜色表现平平,价格却很不平常。几乎所有正餐套餐都在70至80元,一份中西结合的双人套餐要价250元。
园区内的餐饮多贵?儿童热狗或扒鸡柳配米饭60元,起司牛肉汉堡80元,一杯百事可乐15元,小笼包6元一个。
如果周一到周五(且非节日、开幕盛典等)去上海迪士尼玩,以两名大人带一名小孩的三口之家来算,门票约为1020元;周末则要1373元。如果一家三口两日游,平日门票为1938元、周末及假日则需2610元。
报道称,如果周末去上海迪士尼玩,一日游门票1371元、三餐750元、购物500元,*低预算要2600元左右。
上海迪士尼主题饭店还未公布价格,不过按照美国、香港园区的价格推估,周末两日游门票2610元、住宿(住园内预估)2000元、三餐750元、购物800元,预算要6000元。

迪斯尼确实不是一般的游乐场所,小笼包价格确实也比较离谱,我们也理解在档次稍高的游乐场所里物价会偏高,但是物价偏高不等于天价,当然迪斯尼的存在就是一个用尽全身力气圈*的存在啊。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