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蛋糕走红网络 网友称动一叉子都是罪恶啊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蛋糕,相信很多人对蛋糕的认识还停留在非常常见的奶油蛋糕上吧。不,科技是发展的,要带着发展的眼光看待事物看待社会。所以,当镜面蛋糕横空出世,一定要冷静如一,毕竟这个世界是发展的嘛。但是什么是镜面蛋糕呢?一句话概括,就是像镜子那样blingbling的蛋糕,你敢信吗?

镜面蛋糕,你一定没见过吧,网友称动一叉子全是不舍得都是满满的罪恶啊。经她双手雕琢的蛋糕,表面光洁如镜,绚丽多彩。食客们不禁感叹:这么美,吃都是罪过!

据报道,凭借蛋糕装饰绝活,奥尔加现在已经成了网络红人。每当她在网上发布自己的新作品时,都会引来一片点赞。网友们并不满足于看美图,也研究起了制作**镜面蛋糕的配方和手法,有的网友还公布了自己琢磨出来的配方。

不过,奥尔加本人对于制作方法一直秘而不宣,也没有评价网友的配方正确与否。看来,对于广大“吃货”来说,想要过眼瘾和嘴瘾,只能组团去俄罗斯找奥尔加啦。

不过,奥尔加本人对于制作方法一直秘而不宣,也没有评价网友的配方正确与否。看来,对于广大“吃货”来说,想要过眼瘾和嘴瘾,只能组团去俄罗斯找奥尔加啦。

做法1、黄油切小块放入小碗中,隔水加热至黄油**融化成液态。2、把奥利奥饼干碎放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碾压至小颗粒。3、 将碾好的饼干碎倒入盆中,并将融化好的液态黄油倒入饼干碎中,用刮刀搅拌均匀。4、用锡纸包裹蛋糕模底部,将搅拌好的饼干碎倒入蛋糕模并用擀面杖压实备用。5、吉利丁片用凉水浸泡至**吸饱水分,捞出沥干水分,放入小碗中,隔水加热至**融化。6、将淡奶油打发至6成备用(6成发的淡奶油呈现流线状)。

镜面蛋糕说它像一面光滑透亮的镜子,不如说它像一种漆皮的氢气球,带着闪亮的外表,诱惑众人的眼睛。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